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台湾自由行 | 逢甲夜市吃透透 |台

6月8日,台湾旅行第一天,我们往第一站:逢甲夜市!!Here we come!!
















#01 我和舒萍舒琳在飞机上的照片。我和舒琳都是第一次搭飞机!我们都好兴奋哦!


#02 到了逢甲夜市,第一件要做的便是search当地著名的美食,我们第一个就是--->大厂包小肠!大肠包小肠是逢甲著名的美食,那里排队买的人真是多到...爆!!

#03 舒萍

喜欢满街上都可以看见华语字的现象,在马来西亚很难看见这种情景。毕竟是多元种族国家,我们的街上鲜少以华语字为多。

一抵达台湾时,我的心情就很紧张,Em。。。其实也可以说是兴奋吧!因为从来都没有离开过自己生长的国家。一来到台湾,台湾给我的感觉就很亲切,因为那里全都是华人,没有种族问题,没有肤色分别,大家都是同一种人!!不同的是,我们马来西亚人讲的华语"烂一点"...一听就能分辨不同...

#05大肠包小肠档口




#06 炭火烧烤的大肠外皮微酥,内馅米粒饱满,夹上风味绝佳的香肠,铺上酸菜、小黄瓜、姜片与菜脯蛋等小菜。顾客可以选择不同的口味,如大辣,中辣,小辣,芥末等... ...

原本我们是要叫大辣的,可是担心有些不能吃辣,所以就叫了一个中辣的。一口咬下去的时候
.
.
.
.
.
.
.
.
.

每个的表情都是这样的!因为.... ....很辣!我们都低估了这个大肠包小肠!


舒琳和jc在order,。。。“给我一份麻辣鱼蛋”

是的!我们都想试试台湾的当地美食和马来西亚的分别在哪里。

每一份食物我们都只点一份,大家share share吃,免得吃得太饱然后吃不下其他的美食。^^

舒萍买的ice cream!超大一支,你看我兴奋到忘形.... ...

走着走着,我们走到了一档很多人的炒面面包..


我们来到了TVB时尚玩家采访过的逢甲夜市炒面面包,想知道炒面面包的特色可以观看以下video,他们介绍的炒面面包比较详细。


这就是我们吃的炒面面包!!







yummy yummy!!好好吃哦~我再次地:“好吃咯。。好吃咯。。。怎么那么好吃啊?”于是开始狼吞虎咽地吃。

其实不只是我,连阿hong也如此...

我们去到了食尚玩家介绍的碳烤鸡排。我跟你说哦~真的是很好吃...我好想念好想念哦~~


添加图片说明

吃完之后,我发现了两个我很有兴趣的小东西.不不不!应该说是大东西...
.
.
.
.
.
.
.
.
.
.
它们两个超可爱的,睡在路边。他们的主人在那里卖狗狗漂亮的狗带。我还买了两条回来给唧唧嘟嘟。


16 条评论:

BB_hwiyee 说...

哦~好好吃哦~

Z〥 Zen飞霜 说...

台湾的夜市和我们这的差很多咯
尤其是吃的XD

前阵子我妈也是刚从台湾回来
她说那些美食节目介绍过地方都是经常排长龙的……

但,真的那么好吃吗?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u're making me hungry... hehe...

oLive 说...

哇,食物都好像好好吃的样!

AZ 说...

啊啊啊,
看看就流口水了!!
超想现在就飞过去~!XD

我是橙子,Halo! 说...

好想吃哦!!!!!!!!!

咖啡杯(Joan) 说...

我朝喜欢那个小肠包大肠,
你拍照很美呢!

-咖啡杯-
coffeecup1225.blogbus.com

yiipin 说...

这是你之前去台湾的那一次哦?哈哈!他们的夜市超赞的!!!哪像我们马来西亚的...==,炒面面包好吃咩?看到很奇怪叻,我一度想到是章鱼的脚呢!哈哈哈!

赵某 说...

好好哦,台湾
真希望有机会可以到那里逛逛
每一篇都有好吃的 =]

Jocelyn 说...

bb hwi yee...hehe ,真的很好吃


飞霜。。。没骗你的。。真的很好吃~

Jocelyn 说...

somewhr in sg..hehe...then u should find something to eat now ..hahah

olive...hehe...


狮子蛋卷。。我也何尝不是想马上飞过去呢~


橙子。。。对啊!很美味的。。。

咖啡杯。。。谢谢~


yiipin。
炒面面包真的很好吃。。吃一口你就会爱上了~


愿洪。。。是啊~到处都有好吃的~

Kaijun 说...

看来我下一个要去的目的地,是台湾的逢甲夜市了!!!这实在是美食天堂!!!

Jiasheue 说...

OMG OMG OMG !!
我很羨慕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去啦!
那個冰淇淋是不是很好吃?
我超級超級想吃的啦!

哈哈哈
看來我瘋了
希望我也有機會去 XD

bAtMaN 说...

hi~ 回訪咯!
臺灣好吃的也未免太多了吧!!!
羡慕 ><

Wake Up Studio 说...

竟然被你引诱到了
我刚刚就去买了机票去台湾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


其实是一早就买了
十一月就去玩
到时候到我引诱你!!!
kekekekekeke

Z〥 Zen飞霜 说...

但那长龙实在是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