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新工作+Gigi照片

大家晚上好呀!今天呢系我上班的前一天,所以特别要写下我现在的心情的。
事情已经说清楚啦,我也从这次领悟到应有的教训啦!这次的事件并没有让我想要去怪谁,反而我想透过这件事情让自己更成熟些。也终于明白了,“话,不是想说就说的!”,正所谓病从口入祸从口出,我就是那种一跟我混得很颠很close,我就会把我的全部摊出来跟人家说。我的不以为意,也许会经过很多不同的管道二变成“有意”。所以,我还是有责任的!


事情总算告一段落了。。
跟你们说哦,我找到了新工作。一个很热心的学院的朋友介绍给我的,真的很谢谢他。我才能“不出门也能搵到工作!”嘻嘻!话说明天就要开工了,新年前事沙龙的非常时期,别期望我放工后还会有很多事件和精神更新哦!所以,把今天跟gigi拍的照片放上来。


Oppss...这个唔系gigi啦!系本小姐!呵呵!

趁着机会,想说...这三天在家中,我都是咳嗽咳着过时间。也就是今次,让我第一次觉得原来枇杷膏是这么好喝的,看看我这三天喝了多少????


一共是两罐,一支150ml,一支75ml(75ml一天就喝完了!)

买了最新一期的Pets宠物情缘,封面狗狗是西施。
看下!!同我的gigi有没有一点像???


如果gigi的毛长一点,整齐一点,干净一点可能还会更美。(注意!gigi的巧克力色还深过它!!gigi!你是阿咪的proud!)


我觉得左边第二只很像gigi!!!!!


gigi是个漂亮的女孩,只可惜它有一个不会替他扮靓靓的阿咪!所以经常都拉拉塔塔的。。。



今日网上的虐狗事件,看了真的很愤怒。但我想起了死去的阿boy(玩具贵宾),因为它调皮所以经常被我打,一直到它死,我才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多爱他一点。我对狗狗的情有独钟是从我第一只宠物也就是嘟嘟这只家伙开始的,它在我心里的位置是很重要的,一直到半年前,我的心里又多了一个GIGI!!!!
我是不会允许任何人打我的狗的!
因为我爱他,我会保护他!小小声说:“嘟嘟仔,你每次弄你老爸生气,妈咪帮你挨了不少!”呵呵

评论

很可爱!
恭喜找到新工作!
新年快乐!
祝那个虐狗的人能够得到应有的惩罚!
XD
CaiYun说…
耶!!恭喜你,希望你工作愉快哦!
那封面的西施真的和gigi很像哦。。
恭喜你啊,那么快找到了新工作xD
要加油哦!

恩,狗狗真的很讨人可爱~
可是最近看facebook有人虐待狗,讨厌死他们~
囧少爷爷说…
囧...我在为找工而烦恼,
小姐你居然那么快就找到工了==

第一次看到你的gigi,很可爱呢^^
AMee说…
恭喜你找到了新工作 =)
加油哦 ! ♥
viviancwy说…
你们家狗狗好可爱~
过来姐姐抱抱~
嘿嘿嘿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分享】胖男友 被逼减肥日记 85kg vs 73kg (now)

韩国首尔7天6夜自由行每人大约RM3500「包机票住宿交通」《首尔~明洞~东大门~梨花壁画村~梨花女子大学~南怡岛~景福宫韩服》

韩国重整鼻子记 | Sooi Chying 淑琴亲身体验 | 韩国整容之旅 | 隆鼻 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