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我会笑着活下去的

7 条评论:

Shu Hui 说...

原来是误会啊。唉,相处的时候难免会有的。。

不管怎么说,既然已经决定不做了,那就好好收拾心情吧!要过新年咯,开心才对嘛=)
然后那些不愉快的,忘掉吧!

JinRaiXin 说...

工作最忌的就是闲言闲语,
这种事情无论去到哪里都会有的,
所以很多时候要学会忍耐,
虽然现在你还年轻,
可以随时离开去找第二份工作,
不过这样东西真的要学习如何去面对才行。
我也被攻击过,
那种滋味的确不好受,
但很多时候都是忍下来了,
因为我没有理由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座森林。
Anyway 希望你能坚强起来。 =)

Jocelyn 说...

ogui...谢谢你们。。所以我当做提早休息咯~~~

jinraixin,对咯!我就是不敢跟人对质,眼泪很容易飙,真的很没用。。。无论如何,谢谢你的评语~

AMee 说...

只要是有人的地方就是有是非 ...
有些时候 , 发生了一些我们不想发生的事情也只能接受、面对 .....
不过 , 最重要还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

你不用太难过了 ....
一个不愿相信你的朋友也不值得去留恋什么 =)
当然 ! 我不是有意要破坏你们的关系 ... 这也只是我的个人意见想法哦 =)

不过 , 看了你这篇文章真的带给我很大启示 ... 我们要多小心身边人 , 免得到最后受伤害的还是自己 ..

你 , 就暂时歇歇吧 =)
放心啦 , 你一定会找到更好的工作环境 !
加油 ♥

Jocelyn 说...

amee,谢谢你的一番话,让我也醒悟不少。人家说我清白就要去争取,我选择离开!因为不想让这件事情有【待续】,大家也要过个大肥年哦~


恭喜发财

FelixFoo 说...

一个机会,
就好好休息吧...
让自己沉淀一段日子,
也哭过了,
接下来是该笑了...=]
你会过得更好的...><

我是橙子,Halo! 说...

+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