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遍几个地方的潘婷广告

曾经就那么红!
我到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当初我的这一个广告会那么红。

it's been very famous!
Now only i realize that the reason why this funny advertisement been so famous.


现让你们看看我form4的广告!迟些我再更新更多详情!
Let's see my form 4 pantene video 1st!i will be updating more detailed soon!



是的,当初拍这个video就是为了和朋友们一起观赏。可以一起看一起笑,我们都没有想到如此的笑话居然会爆红!

YES! The main purpose of taking this video is actually for fun. we wactched, we laughed..but we never expected to make this video to be so famous!


我只知道。。当初有手机店卖我的这个video!真是夸张!

评论

Candlelyn说…
那是你吗?
不过,台词蛮38下,很搞笑,哈哈~
JocelynBb说…
hehe。。。是啊~是本人。。
傻傻的
yiipin说…
哗!!真的很夸张叻!哈哈哈哈!真的有电话公司买你这个广告哦?@@
JocelynBb说…
yiipin.
不是买我的广告啦。。
而是那些无良的手机店拿来卖给别人。。
听说一个两块钱。。

气死我了。。
不过我现在看破红尘了。。
Carrie说…
very funny! Good job!
说…
哈哈...你真的很会演哦~
还无心插柳柳成荫地红了 =)
去年我班上那些男生也是很爱演广告...每次都害我笑到流眼泪 =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分享】胖男友 被逼减肥日记 85kg vs 73kg (now)

韩国首尔7天6夜自由行每人大约RM3500「包机票住宿交通」《首尔~明洞~东大门~梨花壁画村~梨花女子大学~南怡岛~景福宫韩服》

韩国重整鼻子记 | Sooi Chying 淑琴亲身体验 | 韩国整容之旅 | 隆鼻 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