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我儿子很帅,女儿很“水”

我的宝贝生病进了医院,医生说他得在医院住一个月才可以回家。我很想念它,拜托!期望它早日回到我的身边!求求各位替我宝贝祈祷,祝他早日康复!

你懂我的宝贝是谁吗????


这就是我的宝贝pinkie!那天发现宝贝的zoom卡住了,阿hong帮我拿去相机店问,结果他们说由于相机还under warranty,所以得寄去厂修理。“我可以说“不可以””吗???

No no way!so so只好蔡依林上身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能不能对我好一点.........宝贝相机快回来”。

Hehehehe。。。奸笑中的我,小小声地告诉你:“我明天没有做工off day!!!!有没有人要约我出来啊???”讲笑的,我明天打算一整天呆在家里宅一天,一个礼拜有的七天,我搭车去怡保一共六天,剩下的一天我要陪陪我的儿女。




这就是我的儿子女儿了。他们都大了,加上我现在工作,陪他们的时间间接性变少。我只是觉得既然一开始时我要养他,我就要对我的狗狗附上责任。什么责任啊???你别以为一天喂他三餐然后装只白开水给它就表示你是个好主人,别傻了!!

我养狗的定义跟养一个孩子的定义是一样的,如果不要照顾就不要养,如果不会教小孩就不要生,凡事都要从它的角度来看。狗狗,是不会叫我一声妈妈的,但至少它也是有性的,它听懂我它知道我疼它他听话,这一些就已经让养它们的我和阿hong很满足了。

我喜欢狗狗...在什么时候开始??????从我养了第一只西施狗,也就是嘟嘟仔开始。去台湾的时候,我超爽的,因为认识很多新朋友。


在花莲认识的Money,拉布拉多犬。

这条体重跟我不相上下的money可是一条经历过被遗弃,身体受伤腐烂而变难看的流浪狗。它的主人(我们住的民宿主人大宝)从流浪狗收容所把它带回来的,我看见墙上挂着Money刚从收容所回来的照片,我傻了眼。

“很难相信money从一条瘦骨如柴的流浪狗变成一条那么美的拉布拉多”。所以我很佩服照顾money的主人,因为要接受一条身体很多伤口而且外表不起眼的动物,然后花很多心机在照顾它的饮食,是需要很多时间和精神的。你可以给大宝一个很响亮的掌声吗?????

掌声响起...


它的头跟我有得fight!!好大!


这个money又很惹人疼的。话说我男友走出民宿去附近的seven eleven买东西,money一路跟在后面。到达7 11之后,它又坐在门口等我男友出来,如果迟迟不见我男友出来,它就懒得理我男友然后自己先回家了。Oh My GOD GOD GOD!money你可以再聪明一点的!

我男友看money一直跟着他,笑到见牙不见眼!阿hong很喜欢大狗的,他喜欢罗威那犬,咦!黑黑色会咬死人的那种!

This called ROTT WEILER


Rott weiler:“你不是我的对手!咬死你!”

我不喜欢rott weiler。我比较喜欢小小只,毛多多的...而且没有攻击性的!最好!rott weiler小时候也许很可爱,但长大了自己看了都会怕!所以养来看守家门防贼就还好。而且而且,要阿尼陀佛它不要kee siao不然的话,这种狗疯起来可是会咬死人。


Cute!!!!!!!但是毛太长很难打理!

我除了可以自恋到拿着相机在他人面前咔嚓咔嚓不停,我还可以跟别人不停滴称赞我家儿子女儿有多帅有多美,哇卡卡卡!这个狗妈妈也真是的!!(我一曾经因讲狗的话题不停而被人家说我讲话很烦),那有如何????那是我儿女也...

在台湾认识的第二只宝贝,名字叫Lisa(不懂是不是这样写???狗的名字cincai就好!)是一只玩具贵宾犬,性别是靓女。


认识他不超过一个小时,只是搂搂抱抱一下子然后就继续赶车上太鲁阁去花莲了。(突然很想念台湾tim,好想再去哦!Tapi hor,我没钱!)除非洗头洗多一点咯,洗一次头抽五毛钱,等等!!!我拿calculator算算我要洗多少个头才够去...

机票=agak agak RM1000(more or less)
购物预算= RM2500 省点花(洗头gak辛苦nia!!!!)
吃住交通=RM1000(大约)

Wah!!!!!!!!!!RM4500!

RM4500/RM0.50=????????????????????(你算算看!)
但我真的好想去哦,不懂有没有博客团到台湾去呢????


4 条评论:

yiipin 说...

可怜的pinkie...希望它能早日康复!under warranty可以赔一个新的吗?呵呵...拉布拉多犬!!>< 我也是很爱大狗!还是最爱黄金猎犬!T_T rott weiler很凶的叻...我朋友(家里蛮富有)很多都是养它们来看门的...

Shu Hui 说...

我爱吉娃娃~可爱呢~哈哈xD
我有个亲戚曾经被rott weiler咬得很惨。。恐怖。不过有一些养得很驯哦!

Joan Luvfeelin 说...

原来你也是爱犬之人,路过打声招呼哦!^^

周末 - SCKZ 说...

海海~第一次来拜访~ 去台湾机票没那么贵吧~airasia有promotion哦~好像是明年十月,来回四百多至六百多以内哦~好想去哦~~平时要上千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