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的 再也回不去 只能回忆

我觉得我消失了好久 好久
这3年时间 我一直在赚钱 熬夜辛苦也继续
钱算有 我失去了把生活每一个片刻记录下来的机会
就算是每件小事 每个地方 每个时间 都有不同的人 不同的心情
而我就错过了好好地去感受

打开手机, 一堆照片 有时候也忘记了这张照片是庆祝什么
也不记得这地方是在哪里
唯一记得的是曾经拍过这张照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分享】胖男友 被逼减肥日记 85kg vs 73kg (now)

韩国首尔7天6夜自由行每人大约RM3500「包机票住宿交通」《首尔~明洞~东大门~梨花壁画村~梨花女子大学~南怡岛~景福宫韩服》

韩国重整鼻子记 | Sooi Chying 淑琴亲身体验 | 韩国整容之旅 | 隆鼻 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