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Okinawa 冲绳岛自由行 |跟着淑琴去旅行


美丽的冲绳岛,我来了!
一个人乘搭飞机来台湾找同伴后一起飞向冲绳岛。








抵达 NAHA,我们随便找了间背包客栈。@KERAMA

这是我第一次住背包客栈,真是个我不会忘记的体验呀。

一打开大门,就看到凌乱的鞋子和一堆坐在客厅里的人,有外国人日本人感觉好像大家都混在一起似的。我们尴尬地付了房费然后热情的负责人就帮我们把行李抬到楼上去了




住了一晚之后,隔天我们便启程向 MOTOBU出发到我们这一次旅行最想去的Churami Aquarium了呀。

抵达住宿的地方之后,我们要求酒店人员载我们到附近的餐馆吃吃当地的食物。

无奈的是我们住的地方离市镇太远了,实在没什么可以吃了。

就在这家面食店享用我们的午餐。








8月份到冲绳岛,天气实在热。






我们住 Tilla SeaQ

环境是不错,可是离市镇实在太远了,相隔一条桥。

步行至少30-40分钟。




终于要去Churami Aquarium了

我超喜欢海洋世界的,只要有个大大的鱼缸,里边有很多鱼在游来游去,我就能坐上一天。

猜猜我在这里坐了多久?

1天?

不止呀,我来了之后隔天还再来多一遍。因为4点之后买票是半价,我又跑进里面看看大鱼缸了。



由于住宿太远,天气太热的关系,我们没办法步行出去搭车,于是就打车去目的地。


一眼就看到 一条大鲸鲨,我们到了!!!!







这一整片都是这个水族馆的一部分,直接看到大海!




照片看起来鱼不大,但是进里面的时候看到还是很叹为观止的。

到顶部去看看这个鱼缸上面是怎样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是在这里给鱼儿喂食。


























































































































































































































































































没有评论: